印度「鬼屋」11口之家全亡!9屍蒙眼吊掛大廳 神秘手寫紙條曝光

▲影子,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鬼屋」讓屋主一家11人自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德里(Delhi)一棟三層樓的建築被稱為「鬼屋」,因為原住於此的一家11口全都「自殺身亡」,還留下詭異的手寫紙條。如今,45歲的病理學家摩漢(Mohan Kashyap)搬入這棟建築。

綜合外媒報導,這棟建築的原屋主一家11人在去年7月全都自殺身亡,有9人被發現掛在一樓大廳的鐵架上,「他們用棉花跟布片蒙住眼睛」,一名60多歲的婦女也是蒙上眼睛,被掛在一間房間的門框上,另一名80多歲的婦女則死在一樓大廳前,但沒有被蒙上眼睛。

更恐怖的是,死者身邊發現了數張「精神、神秘」的手寫紙條,上面詳細的描述如何綑綁手腳,就跟11具屍體的死亡方式非常相似,就連這一家的寵物狗也死於屋頂上,因此被被當地人傳言鬧鬼。

死者家屬的親戚Dinesh Singh Chundawat表示,因為這段糟糕的回憶,他希望能將這棟房子賣掉,但沒有人願意買,他只好出租房子,但房客總是很快就會搬離,直到他遇見病理學家摩漢。

「我不相信迷信、鬼魂,我只知道這房子符合我的預算。」摩漢目前已經搬入這棟房子,他說,去年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並沒有影響到他,他不相信這棟房子鬧鬼的傳言。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也認為這是一起謀殺案,「手寫紙條是很詳細的殺人筆記,我們正在研究」。但警方也坦承,從未見過類似的犯罪,而事發當下,沒有任何一名鄰居聽到異常情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