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泛淚光「眼垂U字型」 開飛機耳思考貓生超委屈!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抖音APP用戶@1769143455有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隻白色的喵星人呆坐在竹籃裡,神情看起來相當哀戚的盯著低處放空,看起來就像受到什麼極大的委屈般,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心疼表示,「有什麼委屈可以說出來啊~不要悶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喵星人將頭倚靠在竹籃邊,圓溜溜的大眼非常憂傷的垂成「U字型」,兩邊的小耳更是不爭氣的開成「另類飛機耳」,可見牠應該遭受了巨大的打擊,才會露出這麼失落的表情,讓人看了好想抱抱安慰牠。這時的喵星人彷彿說著,「唉~貓生怎麼那麼難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喵星人「委屈臉」思考貓生! 圓溜大眼泛淚光:好想哭。(圖/翻攝自抖音/@1769143455)

▲喵星人:心情好差喔!(圖/翻攝自抖音/@176914345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惜惜捏~有什麼委屈說出來喔」、「寶寶不開心,可是寶寶不說~」、「牠的眼神表達著……罐罐被自己踢倒了」、「看起來太憂鬱了吧XD」、「快抱緊處理!」、「就差一滴眼淚了XDD」。►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委屈憂鬱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