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女友狠甩!高三男護欄一跳「砸中路過女學生」…她胸椎重創急送醫

▲▼被女友狠甩!男跳樓「砸中女學生」雙雙送醫。(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高三男學生被女友甩了後,便從學校護欄上跳下。(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就讀高三的張姓男學生近日因為和侯姓女友分手,心情鬱悶之下便衝動地從2樓護欄跳下輕生;不料一名女同學剛好從底下經過就遭到張男狠壓,導致胸椎嚴重受創被緊急送醫治療。張男則是受傷骨折,傷勢相比之下較不嚴重。目賭一切的學生嚇壞指出,沒想過男生會做出如此激進的舉動,所以才沒有及時拉住他。

▼目擊者說,男生動作太快,來不及拉他一把。(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被女友狠甩!男跳樓「砸中女學生」雙雙送醫。(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據《新京報》報導,陝西省漢中市一名張姓男高中生因為被女友甩了,所以選擇跳樓了結生命。他的侯姓前女友表示,自己先前有向男生表明想努力讀書拚高考,不希望因為戀愛耽誤課業,所以果斷提出了分手,結果張男不願接受。25日當天,張男出現在侯女教室門口請求復合被拒絕,情緒不穩之下就衝到走廊,並且爬上2樓護欄一躍而下。

不料樓下剛好有一名女學生經過,當場遭到張男壓中,導致胸椎嚴重受傷,目前仍在搶救中,張男則是輕微骨折。當時在走廊上的學生都說,事情發生太快了,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眼睜睜見到張男掉下去,「大家想拉都拉不住。」

▼無辜被砸中的女同學仍在醫院搶救中。(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被女友狠甩!男跳樓「砸中女學生」雙雙送醫。(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校方27日回應,雙方家長知道男女學生是情侶關係後,有單獨和他們溝通過,女方最後才決定要分手,「之前就感覺他(張男)有點異常,沒想到放學就出事了。」

不少網友得知原委後紛紛留言說,「胸椎骨折恐怕會導致下肢癱瘓,就算不是爆裂骨折,也會留下後遺症」、「自殺還要連累別人...」、「男生跳樓砸到女生才得到緩衝了吧」、「感覺男生是故意做給女生看的」、「真的是恐怖情人,還想情緒勒索另一半」、「無辜女學生的後半輩子可能要男生出錢養了」、「2樓跳樓?」、「自私自利的男同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