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芳貨櫃翻覆「砸車傳巨響」!外殼破裂商品壓扁 網友冷汗:賠大了

▲▼新北瑞芳中央貨櫃埸貨櫃翻覆砸車 多個貨櫃東倒西歪。(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瑞芳貨櫃翻覆「砸車傳巨響」,網友冷汗:「真的要賠慘了。」(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瑞芳中央貨櫃場28日凌晨2時許發生貨櫃翻覆意外,工作人員在進行移置作業時,現場貨櫃不明原因突然翻覆砸中一輛貨櫃車尾端,導致多個貨櫃出現變形、破裂及貨品外露等情況。

工作人員表示,現場有數個貨櫃傾斜破損,掉落的瞬間傳出巨大聲響,讓現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其他的損失仍要進一步統計,貨櫃掉落原因也有待釐清。

照片事後被民眾轉貼到臉書,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高風險作業,辛苦了」、「平安無事最重要」、「還好只壓到車尾」。也有人擔心「裡面的貨怎麼交待,希望不要推給作業員」、「賠償賠死了」、「真的要賠慘了」、「希望有買保險吧。」

▼貨櫃掉落的瞬間傳出巨大聲響。(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新北瑞芳中央貨櫃埸貨櫃翻覆砸車 多個貨櫃東倒西歪。(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