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男超少穿大衣!女大生疑惑「明明很好看」…網友點2關鍵:誰要穿

▲▼秋天,穿搭,牛仔外套,大衣,軍靴。(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台灣男生冬天都不會穿大衣,讓女網友感到相當奇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不少韓國歐巴在冬天會身穿大衣,配上乾淨的外表讓人感到相當加分。不過一名女大生表示,通常穿大衣的都是歐美人士,很難得能看見台灣男生穿,反而是女生比較常見,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為什麼!明明大衣那麼好看!!」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指出,自己在公車或捷運上遇到穿大衣的男生,都會多瞄幾眼,因為穿大衣的男生顏值都不低,「不知道是大衣襯托了顏值,還是顏值讓大衣穿起來更有品味?」

▼女大生相當疑惑,為什麼台灣男生都不穿大衣。(圖/翻攝Dcard)

▲▼台灣男生都不穿大衣。(圖/翻攝Dcard)

不過她提到,多數穿大衣的男生都是歐美人士,或是韓國的歐巴,很少是台灣的男生,「反而女生都比男生常穿大衣」,讓她感到相當奇怪,「為什麼!明明大衣那麼好看!!穿大衣的男生都散發一股致命的魅力!求求台灣男生多穿一點大衣吧!」

貼文發出後,不少人出面回應,主要是受限於身高,以及台灣的天氣相當炎熱,讓大衣很難派上用場,「感覺穿大衣行動很不方便」、「身高165是要穿什麼大衣」、「我想穿阿,可是台中沒有冷到一定要穿」、「不要懷疑,跟女友去試穿了之後馬上脫掉,X 根本像是路上露鳥俠的樣子,穿出去等等就要來警局接我回家了」。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