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背一隻「水獺」上街!LOEWE動物太療癒 蓬鬆柔軟細節一次看

▲LOEWE William de Morgan 限定系列推出超可愛水獺包。(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生對包包總是癡迷,大的、小的、提的、背的、硬的、軟的通通要,《ET FASHION》為了讓女生新年有目標,同時為男生揭開「她們到底為什麼那麼愛買包包」的謎團,精心打造「包・開箱」專題,端上各款夯包,讓大家感受它們的無敵魅力。

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近期盛大推出了「William de Morgan」限定系列,靈感來自於英國陶瓷家William de Morgan,運用William de Morgan 作品中著名的珍禽異獸及奇花異卉圖案運,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竟然有一隻「水獺」出沒!超可愛的造型包款,實在太療癒。

LOEWE還為此次的「William de Morgan」限定系列,邀請獲得BAFTA(英國電影學院獎)獎項的導演Nina Gantz來製作專屬動畫,運用真實的Model、場景與系列商品結合定格動畫的方式,完美呼應William de Morgan 的奇幻風格。

▲LOEWE水獺包。(圖/品牌提供) 

▲影片中出現的正是此款水獺造型針織拼接小牛皮包。(圖/翻攝自IG@loewe)

影片最先出現的「水獺」成為這次最吸睛的角色,「William de Morgan」系列中也有為它推出「水獺造型針織拼接小牛皮包」,外型可愛度破表,且相當蓬鬆、柔軟,質感為緊密的粗針織,水獺嘴巴與肚子的部分則是利用小牛皮拼接,背起來非常俏皮。

▲Loewe水獺包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Loewe水獺包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可於影片中觀看更多水獺包的可愛樣貌。(圖/記者林明瑋攝)

▲LOEWE水獺包 。(圖/品牌提供)

▲水獺造型針織拼接小牛皮包,NT$56,000(圖/品牌提供)

LOEWE 時常推出可愛、童趣風格的商品,除了最新力作「水獺包」之外,還有顏色眾多的「大象手機殼」、採拼接手法完成的「小鳥零錢包」等,讓LOEWE動物園的角色越來越齊全。

大象手機殼以皮革包覆,立體的耳朵、鼻子很吸睛,附有長背帶能夠掛在脖子上,當作穿搭中的亮眼單品。而小鳥零錢包則是運用繽紛的色彩營造出活潑生動感,空間有一定的深度,放進零錢、幾張鈔票完全沒問題,還能掛在包包、皮帶環上做為裝飾,同時也能當作鑰匙圈,是相當多用途的可愛單品。

▲Loewe水獺包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Loewe水獺包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水獺包搭配可愛小物。(圖/記者林明瑋攝)

LOEWE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表示:「每年我們都從英國美術工藝運動的工藝名家取材,今年以William de Morgan為題亦順理成章,因為他是當時的一位代表人物,其精彩創意及幻想力令人驚艷。」William de Morgan系列可以看到相當多陶瓷家筆下經典的怪獸,並可以在男女時裝、配飾中看見更多奇幻風格與服飾的完美結合。

▲LOEWE水獺包。(圖/品牌提供)

▲LOEWE水獺包。(圖/品牌提供)

▲LOEWE水獺包。(圖/品牌提供)

▲LOEWE William de Morgan 全新限定系列風格相當奇幻。(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