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師父一體》得《SBS演藝大賞》陸星材吐真話!李昇基驚爆新消息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今(28日)晚間正在舉辦「2019 SBS演藝大賞」,稍早《家師父一體》奪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work Award),陸星材作為「上升兄弟」的老么,真誠的表示雖然節目邀請很多師父,但哥哥們才是他最棒的師父,而李昇基也驚爆明年將會加入1名新成員,透露對方「第一個瞬間就很合拍」,讓人十分期待!

▲《家師父一體》SBS演藝大賞得獎陸星材吐真話!李昇基驚爆新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陸星材吐真話,感謝《家師父一體》的哥哥。(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家師父一體》奪下最佳團隊獎,李相侖、李昇基、梁世炯與陸星材都上台領獎,由於他們名字中取一個字「相(상)」、「昇(승)」、「炯(형)」、「材(재)」,剛好可以組成音似「上升兄弟」,他們也這樣稱呼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星材上台代表領獎時,誠懇講出埋藏已久真心話,「做《家師父一體》已經差不多2年了,作為上升兄弟的老么,他們是我很喜愛、給我很多力量的哥哥,2年多來雖然見過很多師父,但最棒的師父是和我一起的昇基哥、相侖哥跟世炯哥。」

▲《家師父一體》SBS演藝大賞得獎陸星材吐真話!李昇基驚爆新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李昇基驚爆《家師父一體》明年將會加入新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而李昇基接下來說出明年的新計畫,「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明年新的一年我們將會新增1名新成員,請鎖定播出,他在第一個瞬間就和我們十分合拍,明年將會以『新上升兄弟』與大家見面。」

此外稍早陸星材與音樂劇出身女星鄭榮洲(정영주)頒獎時,清唱《Let It Go》展現超強歌喉,而後者更跳到《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高音毫不費力讓台下嘖嘖稱奇!

▼陸星材與鄭榮洲清唱讓台下爆出歡呼聲。(影片來源: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