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等6年奪SBS演藝大賞!《RM》得獎池錫辰致詞劉在錫狂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今(28日)晚間正在舉辦「2019 SBS演藝大賞」,《Running Man》的HAHA(哈哈)睽違6年再度奪獎,坦言這些年他來頒獎典禮都在「休息」,心裡難免覺得有點悶,得獎後唱名台下《Running Man》的成員,還謝謝在家裡看直播的老婆「星」以及孩子,而《RM》奪獎時台上直接催促「王鼻子大哥」也引發台下爆笑!

▲HAHA等6年奪SBS演藝大賞!唱名《Running Man》家族放閃謝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HAHA等6年奪SBS演藝大賞!(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HAHA奪下今晚SBS演藝大賞的「最佳藝人賞(Entertainer Award)」,也是繼2011年後再次奪下此獎(當時為綜藝部門最佳藝人賞),也是他在2013年SBS演藝大賞奪下男子優秀賞之後,睽違6年沒有坐板凳,抱走個人獎項而歸,因此奪獎時滿臉驚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上台領獎時也十分驚訝,表示沒想到會得獎,還吐露心聲,「其實去年、前年來頒獎典禮都在休息,內心有點...難免覺得惆悵...」並唱名台下成員,「我們已經在一起第10年了,還有我們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每次的嘉賓,更重要的是我們的觀眾。」更大方放閃謝謝在家的老婆、3個孩子,以及家族。

▲HAHA等6年奪SBS演藝大賞!唱名《Running Man》家族放閃謝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Running Man》家族全起立恭喜HAHA。(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主持人在介紹HAHA時這麼說,「從2006年至今,引領著《X-Man》到現在的《Running Man》,可說是最棒的萬能藝人,是SBS不能或缺的綜藝人!」算是給予他至高無上的榮耀。

▲《Running Man》SBS演藝大賞奪全球節目獎。(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Running Man》SBS演藝大賞奪全球節目獎,劉在錫一直要池錫辰講快點。(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另外《Running Man》當晚也奪下「全球節目獎(Global Program Award)」,池錫辰代表致詞開玩笑說,「曾經想過RM成員們是否可以一起獲得大賞,但看起來不是今天...」讓台下大笑,但他也謝謝成員們,「是因為和諧的成員默契,這是觀眾給予的獎項,2020年也會更加努力。」但他們不改整大哥的習慣,在池錫辰致詞時,劉在錫一直小聲叫他講快點,讓他直接在台上用半語說,「你給我安靜點啦!」

▼HAHA等6年奪獎。(影片來源: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