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8強外卡戰29日登場 松山首戰成功

▲▼     松山許浩翔、尹麒倫        。(圖/古硯緯提供)

▲松山外卡首戰成功。(圖/古硯偉提供)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HBL男女甲級12強賽,在28日劃下句點,發出6張8強門票後,接著登場的就是交叉外卡斯賽,松山高中將面對成功高中,尋求最後的晉級機會。

外卡採交叉對決制,A組第4名為光復高中,對手為治平高中(B組第5)與強恕高中(A組第6)之戰的勝方,B組第4名為南湖高中,對手為松山高中(A組第5)與成功高中(B組第6)之間的勝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由於28日敗給青年高中,戰績2勝3敗與光復相同,但光復曾擊敗松山,因此名列第5,這是隊史繼101學年度後,時隔7年再度打外卡戰,當時松山外卡第2場敗給三民家商遭淘汰。

巧合的是,松山那一次打外卡,現任助理教練葉韋喬,是當時的成員,師母林富美透露,葉韋喬也和學弟們分享打外卡的心得。

女子組方面,陽明高中名A組第4,將等待苗栗高商(B組第5)、金甌女中(A組第6)之間的勝隊交手,B組第4的南湖高中,對手從滬江高中(A組第5)與東泰高中(B組第6)之間的勝方產生。

29日11點30分在高雄巨蛋進行首場外卡戰,由治平迎戰強恕,女子組都在雄中體育館,首戰時間早上9點,由苗商出戰金甌。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