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能仁贏東山8分 擠下南湖攜東山晉8強

▲▼      HBL,  能仁家商,游艾喆(7),王凱裕(5)     。(圖/HJ SPORTS/孫傳賢)

▲能仁晉級8強。(圖/HJ SPORTS/孫傳賢,下同)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8學年度HBL男甲級12強賽,B組糾結的晉級態勢終於明朗,一度8強拉警報的衛冕軍能仁家商,以78比70擊敗東山高中,以分組第3之姿,與東山搭上8強列車。

B組在第四天賽程結束時,只有高苑工商確定以4勝0敗晉級8強,能仁、東山與南湖高中,都還未確定,且還要看成功高中與治平高中之戰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能仁來說,成功擊敗治平,只要擊敗東山就能晉級,若成功輸治平,高苑又能擊敗南湖,則對東山一戰就無關晉級,確定拿到8強門票。

結果成功28日敗給治平,雖然高苑52比62敗給南湖,但是因為勝負分關係,能仁要贏東山22分,才能把東山擠下去,由南湖晉級,但此戰能仁只贏東山8分。

因此B組由高苑4勝1敗分組龍頭,東山與能仁3勝2敗分居2、3名,由此3隊晉級8強,A組則是泰山高中、南山高中以及青年高中晉級。

南湖3勝2敗列B組第4,治平2勝3敗居第5,成功0勝5敗第6都落入外卡,賽制採交叉對決,第4名的球隊只要打一場,4、5名要先行廝殺。

▲▼      HBL,  能仁家商,游艾喆(7),王凱裕(5)     。(圖/HJ SPORTS/孫傳賢)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HBL能仁家商高苑工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