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明星賽/近2千人嗨翻最高票價秒殺 名古屋狼犬規劃來台打聯賽

▲▼企排明星賽,陳菀婷 。(圖/記者謝孟儒攝)

▲企排明星賽吸引近2000人進場,小球迷和吉祥物「碰企」互動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第二屆企聯明星賽28日於北市大體育館登場,連續四場比賽讓球迷們看得目不轉睛,包括壓軸登場的企排霸主台電男排對日本名古屋狼犬隊,不過今年的票價提高,最貴區域要1500元,但死忠球迷很力挺,10分鐘就秒殺。中華排協秘書長鄭松益說明,「主要是因為日本名古屋狼犬隊來台費用,都是協會落地招待。」

▼企排明星賽花招多搞笑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明星賽,陳菀婷 。(圖/記者謝孟儒攝)

企聯明星賽依舊由球迷票選出藍白兩隊,今年安排男子組和球迷賽事、女排賽事、男女混雙,還能抽台北至名古屋的來回機票以及壓軸的企排霸主台電男排對日本名古屋狼犬隊的五局正規賽事,其中加盟名古屋狼犬的劉鴻杰更隨隊返台且先發上陣,精彩對決讓球迷看得驚呼連連。

不過對比去年明星賽在紅館舉辦,票價一律為500元,今年改辦在北市大體育館,票價最高為1500元、1100元以及700元,其中70張1500元的門票10分鐘就被秒殺,人氣相當旺,賽事周邊商品更升級,除明星賽紀念T-shirt、明星球員卡,此次更推出加油棒及紀念毛巾等周邊商品,還能抽台北至名古屋的來回機票。

▲▼企排明星賽,陳菀婷 。(圖/記者謝孟儒攝)

鄭松益表示,「今年售票約900張,加上現場售票、球員們親友、名古屋狼犬的應援團、公司成員等,全部加起來進場人數將近2000人,而今年票價提高主因是狼犬對費用支出,全部都由協會落地招待,加上今年改在北市大場地費用提高,紅館座位區約1000張,去年讓200名球迷只能站著看,加擺500張椅子也不夠,加上場地難預約,才改在這邊。」

▲▼企排明星賽,陳菀婷 。(圖/記者謝孟儒攝)

會落地招待名古屋狼犬隊,鄭松益說明,「是希望作為未來移地訓練和主要長久交流的對象,因為要在日本移地訓練非常困難,如果能有球隊幫忙會比較容易,名古屋狼犬有讓渡邊侑磨今年賽季加入企排、鴻杰今年也加盟他們,是很好的交流,他們的社長也親自來看比賽。」

▲▼企排明星賽。(圖/記者謝孟儒攝)

「其實更長遠的規劃,是名古屋狼犬希望能組一隊留在日職、二隊來台灣加入企排。」鄭松益提到,「我們有將權利義務都告知他們,他們是希望三年內可以做到。而今年企排費用將不會如去年捐做公益,因為場地費用和落地招待費用較為龐大,但今年效益仍不錯,但搞笑橋段有點太多。」

而談回中華男女排明年1月要備戰的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下周就會公布確定的14人最終名單,「男排剛移地訓練回來,教練確定名單沒有受傷、沒有變動,所以都沒有調整。」

▼ 劉鴻杰隨名古屋狼犬對決台電男排 。

▲▼ 企排明星賽,     劉鴻杰       。(圖/記者謝孟儒攝)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企排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