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星星鎖骨」紅毯登熱搜!產後瘦回螞蟻腰不科學

2019年12月28日 20:48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趙麗穎2018年10月和馮紹峰官宣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子,僅修養半年便開始復出,目前正和小鮮肉王一博拍攝《有翡》,產後身材迅速恢復,日前出席時尚活動,大挖背禮服辣秀零贅肉美背,28日出席騰訊視頻星光大賞,走紅毯時「星星鎖骨」更是美登熱搜。

▲趙麗穎「星星鎖骨」美登熱搜。(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星星鎖骨」美登熱搜。(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星星鎖骨」美登熱搜。(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美走紅毯,準備兩套禮服,一套是低胸金色晚禮服,一套則選穿知性風長裙,特別的是,鎖骨部分用銀粉點墜,走路時折射光線,被網友美封「星星鎖骨」,雖然她27日透露眼睛發炎了,因此用瀏海遮住一隻眼睛,不過無損整體造型,獲得一致好評。

▲趙麗穎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圖/翻攝騰訊視頻)

▲趙麗穎獲得「年度最具商業價值藝人」獎項。(圖/翻攝騰訊視頻)

她上台領取「年度最具商業價值藝人」獎項,在粉絲歡呼聲下發表演言,「很開心今晚來到這邊,也很感謝能獲得星光大賞榮譽,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也感謝一直陪伴我的粉絲朋友們,未來繼續,希望大家能夠開心。」主持人提問:「妳被封為億萬女王,2020是否有新作品?」趙麗穎回應:「現在拍攝《有翡》,希望明年與大家見面,未來還有更多作品,希望大家能夠期待。」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