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青年分組第3晉8強 將松山打入外卡

▲▼   HBL,青年高中,許皓翔          。(圖/HJ SPORTS/孫傳賢)

▲青年擊敗松山。(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前一場大勝光復高中,重新點燃晉級希望的青年高中,28日趁勝追擊,再以65比48擊敗松山高中,確定在A組取得3勝2敗,以分第3名晉級8強,並將松山打入外卡賽。

青年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擊敗光復後,也打亂A組的晉級態勢,他們28日的勝敗,牽動著松山與光復的晉級條件,影響較大的是松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光復28日輸給強恕,松山只要擊敗青年就能晉級,而青年條件相對單純,不受別隊影響,贏球就確定晉級,且又在擊敗光復的福地雄中體育館出賽。

連教頭鄧安誠都說,雄中快打成青年的主場,從球季開打以來,真的沒想過可以用分組排名晉級8強,「我只告訴球員,你要當作我們是最爛的,每一場都是盡全力打。」

首節19比6的攻勢,讓松山陷入苦追的局面,上半場打完9分落後,不過第四節青年再度開火,全場團隊11記三分球,而松山團隊投16中1,還有21次失誤,青年僅有6次。

如此一來,松山2勝3敗,掉到A組第5,必須經過2場外卡戰才能出線,這也是松山自101學年度後,再度於12強賽打完落入外卡。

關鍵字: HBL松山高中青年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