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架空是真的?余天昔爆「她被新潮流綁架」 20秒影片曝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批評對手蔡英文被架空,還點名「新潮流架空總統」,引發綠營不滿,28日紛紛發言反擊。不過,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年1月在政論節目上爆料,他曾當面跟蔡總統提過這件事,但對方只是搖搖頭,充滿無奈。

韓國瑜在第三次政見會上指控,總統蔡英文被架空,只有白天當總統,晚上則由新潮流幕後影響力最大的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當總統。

期間,韓國瑜還拿出「新潮流百官圖」,點名邱義仁、蔡其昌、陳菊及許明春等人,指新潮流控制整個民進黨,再藉由民進黨控制整個中華民國。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亮出「新潮流百官圖」。(圖/中選會)

總統蔡英文28日親上火線反擊,「唉…韓國瑜果然是很奇怪的奇才,他對民進黨的解讀也實在是很荒謬啦。」副手賴清德面對鏡頭,也笑笑回應「韓國瑜隨便說說,你也要相信?」

不過,有網友挖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年初上《鄭知道了》的片段,發現「蔡英文遭架空」一說最早並非出自韓國瑜。

當時余天在節目上爆料,「我們一般人看其實都知道,總統旁邊的人不管大位小位,都是他們(新潮流)的人,其實我也當面跟蔡總統提過,我說你根本就被新潮流給綁架了,她也搖頭。」

如今余天28日又被問到同樣問題,當場反問媒體「韓國瑜講的阿?民進黨不用他擔心啦!」

▲▼蔡英文被架空是真的?余天昔爆「她被新潮流綁架」 20秒影片曝光。(圖/翻攝自節目《鄭知道了》)

▲余天1月曾爆「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還向主持人強調「真的,我絕對沒騙你」。(圖/翻攝自節目《鄭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