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方法不只有一種 羅錦龍自費學習當教練

▲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錦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4歲投手羅錦龍今年季後轉任一軍牛棚教練,為了充實自我,羅錦龍上個月底自費前往美國上課。

過去擁有多年美資歷,2013年羅錦龍返台加盟獅隊,第1季投出10勝,2015年右肩動刀,今年在一軍出賽2場,季後在球團安排下轉為一軍牛棚教練。

先前秋訓開始實習教練工作,如今羅錦龍正式轉為教練身份,先前11月底到12月初羅錦龍與獅隊新任二軍總教練高建三共同前往美國德州魔法學校以及美國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錦龍表示,這趟學習之旅去了2周,今年轉任教練,自己想要學習如何當教練,所以自費10多萬新台幣到美國,他認為教練不光只是說,還可以透過影像輔助,讓選手加深印象,有時候答案或許只有一個,但方法不是只有一種。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