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錯歌詞怎麼辦? 怪獸公布處罰方式...阿信秒求饒「拜託不要」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28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也是他們演唱會的第六場,阿信笑說:「今天我覺得可以說所有場次的正中間,所以今天應該要有個party慶祝。」特別在今晚開放歌迷點歌,幸運歌迷也很專業的點了收錄在《愛情萬歲》專輯中的《雨眠》,讓現場粉絲都驚喜不已,阿信更不忘先打預防針:「給我們40分鐘練這首歌,我先說哦,我們雖然很輕鬆自在給大家點歌,但如果演奏失敗就處罰五月天,好不好。」

▲▼五月天演唱會Day6。(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邁入第六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隨後說:「唱錯詞怎麼辦?」阿信自虧:「我常唱錯詞,有什麼關係。」立刻被怪獸噹:「那就關提詞機!」阿信又求饒:「拜託不要關提詞機!」笑翻全場。

昨天鼓手冠佑擔任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冠佑說因為腎上腺素飆高,整晚沒睡好,「今天一到後台,就找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報到請他幫我治療,在後台的時候其實精神真的蠻不好的,但今天一上台,我就是要找回那個昨天源源不絕的腎上腺素。」此時阿信也走到他身旁幫他搥肩膀,邊說:「冠佑辛苦了,原來當一天嘉賓元氣大傷啊!」

▲▼五月天演唱會Day6。(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為了慶祝演唱會場數跑到一半,今晚驚喜開放歌迷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也嗆:「當嘉賓就拿翹,還有人按摩。」阿信又虧:「他昨天當了嘉賓就高高在上,昨天不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哦!昨天是冠佑and五月天演唱會。」冠佑則笑說:「我們認識20年,你們也知道我不是那種人,我只是眼睛長到頭頂上了。」

不過他們唱完《雨眠》後粉絲仍念念不忘,希望再加碼一首,阿信也大方再加唱《垃圾車》,和冠佑兩人更直接走到台下與五迷近距離對唱,全場尖叫聲嗨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