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溪北選情三腳督 顏耀星:我竄升成第2立委大黑馬

▲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表示,自已竄升成第2立委大黑馬,台南溪北選情三腳督激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表示,自已竄升成第2立委大黑馬,台南溪北選情三腳督激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陷入「三腳督」激戰,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發布自己選區立委內參民調,顏耀星已超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小輸民進黨立委賴惠員,三人差距縮小在誤差範圍內,顏耀星表示,過去3個月的耕耘,走遍選區內大小鄉鎮鄰里,看到許多鄉親厭惡被藍綠綁架,紛紛轉而支持第三勢力。

顏耀星指出,從這份內參民調中可觀察到選民分裂投票,立委選票部分暨不投藍也不投綠。他說,在既有綠大於藍的版塊中,賴惠員僅微幅領先,從初選開始賄選疑雲不斷,以致部分泛綠選民不支持。藍營蔡育輝則是因為長期以來問政風格極具爭議性,不尊重女性等事件時有所聞,亦被對手指控賄選傳聞等,讓淺藍選民也轉而支持顏耀星。

顏耀星表示,自己選區內人口外流嚴重,在縣市合併後溪北地區逐漸被邊緣化,10多年來一直向下沉淪,擔任議員的賴惠員、蔡育輝要負起很大的責任。顏耀星痛批,蔡育輝訴求溪北要改變,但為何在擔任議員時卻看不到任何改變的跡象?

顏耀星說,自己這幾個月來勤走基層、傾聽民意,不斷舉辦各鄰里座談會與鄉親朋友說明自己的參選理念與訴求,一步一腳印的獲得鄉親的支持,能有今天這樣的民調結果,表示溪北地區民心思變。顏耀星也呼籲,年輕人要踴躍返鄉投票支持顏耀星,讓家鄉的未來看見改變的曙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