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10月發文疑嗆渣男! 陳建隆反擊「不要泯滅良心」:真的很難看

2019年12月28日 18:3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陳建隆在日前宣布離婚,共同聲明「經過審慎溝通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然而,2人私下疑似仍對彼此有微詞,陳建隆28日發文:「多做點善事,不要泯滅良心到這種程度。」並附上暗比中指的照片,再度引起關注。

▲陳子玄疑嗆渣男!陳建隆「不要泯滅良心」:真的很難看。(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陳建隆)

▲陳子玄、陳建隆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陳建隆)

陳建隆在發文中寫道:「如果當時引喻的渣男不是我,可以心安理得的過生活,若引喻的是我,留一點後路給自己,多做點善事,不要泯滅良心到這種程度,真的很難看又天理難容!」他在PO文底下回覆網友留言,也吐槽「渣它老目的老目」,但隨後補充解釋「不要太認真,我們都是拿周星馳的經典語錄說說笑笑」。

▲陳子玄疑嗆渣男!陳建隆「不要泯滅良心」:真的很難看。(圖/翻攝自臉書/陳建隆)

▲陳建隆勸「不要泯滅良心」。(圖/翻攝自臉書/陳建隆)

雖然陳建隆沒有說明這篇PO文在指誰,但陳子玄今年10月才剛發過一篇文,引用網路上流傳的1句話「不要再留戀~渣男就是在賭妳離不開他」,並感慨:「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孩戀愛時都是這樣,明明知道對方一直在騙自己,還是心甘情願聽他給的謊言。」最後提到「千萬不要傻到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奮不顧身拼上所有心力跟時間」。

▲陳子玄疑嗆渣男!陳建隆「不要泯滅良心」:真的很難看。(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10月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和陳建隆在2015年結婚,共同育有1個兒子恩恩,但如今決定分開,關於孩子的監護權歸屬還在討論中。陳子玄日前曾透露離婚原因:「彼此對未來的規劃及藍圖有著不同的想法及見解,多次溝通及互相的鼓勵及建議下,協商出了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及規劃。過程沒有爭吵,也沒有第三者,純粹是我們對人生各自有了新的規劃及新的藍圖。」並表示她和陳建隆仍像朋友、家人一樣,祝福彼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