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結婚「新郎不是他」 !男痛哭連撞5車...嘶吼:我好想妳啊~

▲桃園市何姓男子因酒駕被吊照,去年12月再度酒駕撞殘重機騎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冉男最後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拘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情傷真的好痛!四川綿陽安州區25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連撞停放路邊的5車輛後停下。警察趕往現場後才發現男駕駛渾身酒氣。警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冉姓男駕駛得知女友將與他人訂婚,喝酒消愁後卻還開車引發整起車禍。冉男最後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冉姓駕駛在開車途中哭喊「我好想妳啊」,下秒就連撞5車。警方進行調查後表示,冉男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達212mg/100ml,已超過法定標準。冉男當時告訴警察,他前幾日從河南往四川南充市要見女友一面,卻得到「女友已與他人訂婚」的消息,26日就舉行婚禮。

報導還指出,冉男得知消息後心情相當低落,他開車到綿陽安州區,再前往朋友家吃飯喝酒,吃飽後趁朋友休息就自己開車上路。雖然冉男被警方發現時意識清醒,但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已被刑事拘留。

在台灣,立法院今年3月通過新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汽車駕駛人酒駕罰則為3萬元至12萬元,更新增累加罰鍰規定,5年內第2次酒駕超標以罰鍰最高額處罰,如違規第3次以上,按前次罰鍰金額加罰9萬元。
 

►看影片點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