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縣海岸漂木船「7屍體化白骨」 船身塗紅色韓文…疑來自北韓

▲▼木船,船,海洋,廢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木船上載著7具屍體。(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新潟縣佐渡市的海岸旁發現了一艘破舊的木船,28日早上,警方確認木船上的情況,竟有7具屍體,且「一部分已白骨化」,由於船上有類似韓文,初步判斷是北韓的木船。

綜合日媒報導,27日時,佐渡市素濱地區的巡邏警察在海岸邊發現了一艘破舊的木船,但當時氣候不佳,便等到28日早上,才與佐渡海上保安署一同確認木船的情況,沒想到竟載著7具屍體。

報導指出,7具屍體的一部分都已經成為白骨,恐怕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另外,木船船首長7.6公尺、寬4.3公尺,高2公尺,側面以紅色顏料寫著類似韓文的文字及數字。

目前佐渡海上保安署認為,這應該是來自於北韓的木船,但確切的原因、所屬都還需要調查。另外,由於冬季時期多吹西北風,可能還會有北韓木船隨海漂洋過來的可能性,警方提醒民眾若發現類似狀況,不要隨意靠近,先報警處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