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簽書會現場!日本人驚呼:台灣野球選手耶

▲▼    彭政閔簽書會         。(圖/記者劉峻誠攝)

▲彭政閔簽書會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28日在台北中山地下書街舉辦簽書會,現場除了有台灣球迷外,連日本人都來了。

彭政閔9月時推出第一本著作《證明自己:彭政閔》,內容寫著彭政閔從小到大打棒球的經歷,也寫著彭政閔生涯的許多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明自己:彭政閔》9月推出預購時,當時就已經被秒殺,現在更是博客來2019暢銷排行榜第49名,也是聯經出版社今年賣最好的一本書。

有日本人看到簽書會,也特別擠上前觀看,並驚呼:「哇!是台灣的野球選手耶!」

除了日本人驚呼,台灣人瘋狂外,這本《證明自己:彭政閔》在泰國中文書排行版也榜上有名,成為排行榜第10名。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簽書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