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的世界只有柯文哲! 臉書驚人數據:她98.6%只按老公讚

▲▼陳盈豪分析臉書使用數據。(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陳盈豪分析陳佩琪臉書使用數據,發現他98.6%按讚對象都是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台灣電腦駭客工程師、CIH病毒創始人的陳盈豪自稱「Software Magician」軟體魔術師,26日晚上他在私人臉書PO出CIH系統分析的臉書使用行為數據,要大家「猜猜這是誰」?其中1個分析因為98.6%按讚對象都是柯文哲,馬上被網友認出正是柯嫂陳佩琪;另外現任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恒旭也被起底,原來按讚臉書高達13%都是自己的貼文!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這分析真是太變態有趣了」。

就讀資訊工程系的陳盈豪大學時期就自己製作出了CIH病毒,結果某次在他不知情情況下,病毒不小心被同學散布出去,造成當時全球電腦嚴重損害。2000年時他在美商公司網虎陪同之下,發布「CIH」的免疫程式「Anticih」,接著也開始定期與刑事局連絡,協助開發過濾詐騙電話的預警功能。

▲▼陳盈豪分析臉書按讚使用分析。(圖/翻攝陳盈豪臉書)

▲陳盈豪分析陳佩琪臉書使用數據,發現他98.6%按讚對象都是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26日晚上陳盈豪在私人臉書貼出使用CIH系統分析的數據,表示這是近3年,1名使用者對全世界所有臉書貼文按讚的行為分析,要大家猜猜這是誰?由於該數據顯示這名使用者98.6%都是對柯文哲按讚,底下馬上就有網友猜出正解「陳佩琪」!隨後他還分析了陳佩琪每天24小時的臉書生活作息圖,發現她早上7點起床,開始使用臉書;下午3點過後,比較沒事可以滑臉書,越晚滑越多;晚上7點,似乎有事,使用臉書突然降低;晚上11點過後,差不多要睡覺了。

▲▼陳盈豪分析臉書使用數據。(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陳盈豪分析潘恒旭臉書使用數據,發現他高達13%按讚對象都是自己。(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另一個被起底臉書按讚行為的則是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任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的潘恒旭,有趣的是他3年來按讚數最多的是自己,竟高達13%,按讚韓國瑜則是1.3%,裏頭當然還包括很多政治人物,而潘的作息也真的是很特別,大家不禁紛紛討論,他怎麼會常於半夜3到6點時不睡覺在臉書活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