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健身「炸出深溝圓球」被看光! 男網友狂盯邪惡視角:也太有料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一度胖到63公斤,最後靠健康的方式甩肉15公斤,長期下來不但沒有明顯復胖,甚至保持精瘦身材,至今仍保有運動的好習慣的她,27日難得分享健身照,傲人上圍卻意外搶走了網友的目光焦點。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用健康的方式成功減肥!(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嫻身穿桃粉色滾邊的黑色運動背心,短版剪裁隱約秀出結實小腹,搭配同色系的外套和長褲,深蹲彎腰的動作、從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豐滿北半球和深溝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健身時所展現的好身材引發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事實上,小嫻擁有好身材的背後,其實付出不少心力,「飲食控制多運動才是真的,不要再被騙了!」過去減肥期間三餐正常,肉類多選用雞胸肉等脂肪含量少的種類,每餐吃約一拳頭大小的糙米、地瓜等粗食澱粉,並戒吃油炸食物和含糖飲料。

小嫻狂鏟15公斤肥油,變瘦變美連外貌都有回春的跡象,最近體態再進化,連陰影超深的川字腹肌都有了。(圖/取自小嫻臉書、翻攝自YouTube)

▲▼小嫻身材維持得宜。(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此外,小嫻只要一有時間就去健身房報到,做好暖身後,多半先以快走或慢跑方式踩跑步機,接著進行燃脂有氧,最後再做針對腹部鍛鍊的核心肌群訓練,例如抬腿、捲腹運動等,如果水腫狀況嚴重就會開始做熱瑜珈。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