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用超高端姿態華麗喝牛奶 網笑歪:這隻一定有前科

(圖/翻攝自推特@h7ymt)

▲用著超高端姿態喝牛奶的黑貓,在推特爆紅。(圖/翻攝自推特@h7ym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高冷優雅的貓咪,給人不管是吃喝拉撒睡都非常悠哉自在的感覺,不過日本推特上最近出現一隻討論度很高的黑貓,因為超級「高端」的喝牛奶姿態爆紅,也推翻了貓咪優雅的印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隻黑貓正在喝著最愛的牛奶,但奇怪的是,牛奶碗竟然放在水槽旁邊,不過牠開始喝了以後,一切看起來就很合理了,因為牠一邊喝,牛奶一邊用噴射的方式飛濺在四周,順著流進水槽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h7ymt)

▲喝到滿臉都沾上了牛奶。

台灣網紅「黑貓老師」也分享了這段影片,評論「高端喝法」,網友全笑歪,「看來是有前科 才讓他在流理台旁邊喝。」「黑貓表示:貓奴等下來清理流理台就好,我自己吃完會洗臉。」「牠真的有喝到嗎?」「是不是嘴巴破洞?」

小提醒:雖然許多動畫中出現「餵小貓小狗喝牛奶」的內容,事實上許多貓狗有乳糖不耐症,喝牛奶可能造成牠們腹瀉,飼主務必謹慎喔!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黑貓推特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