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等紅燈…迷路法鬥「豆腐」跳上車 「載我去警局」找爸爸 

▲法鬥「豆腐」迷途,員警PO網,迅速找到主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法鬥「豆腐」迷途,員警po網,迅速找到主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鄧姓女子27日深夜帶著一隻法國鬥牛犬來到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報案,指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這隻法鬥想擠上機車踏板「搭便車」,她觀察周邊沒發現飼主,只好先帶牠找員警幫忙找主人,萌萌的法鬥非常近人還會撒嬌,員警研判應是附近住戶走,於是PO文到網路社群,果然1小時後范姓飼主前來認養,他說,「豆腐」經常會到門口逛逛,沒想到卻走失,感謝民眾和員警的幫忙。

▲「豆腐」十分平易主人,馬上與員警玩在一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腐」十分平易主人,馬上與員警玩在一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該隻法鬥非常親近人,在警所內不斷跟鄧小姐及員警撒嬌討抱,還在所內逛來逛去,幾次想奪門而出「落跑」幸好都被員警抱回來,因鄧小姐有事需離開,員警將犬隻先行安置於所內。副所長吳政哲從犬隻的身體乾淨且穿著衣服狀態,研判該犬隻離家不久,且飼主可能就住在附近,於是將訊息及犬隻照片po文到臉書社團。

果然過了約一個小時,飼主范先生趕來所內認領,他說這隻法鬥叫「豆腐」是公的、3歲,平日會到門口附近逛逛後自行回家,未料卻走失了,家人急著在附近四處尋找都沒發現,剛接到朋友通知「豆腐」在派出所,馬上趕來認領,對於鄧小姐及員警的幫助非常的感謝,以後會加強門禁避免「豆腐」再走失。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迷途法鬥犬搭便車 飼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