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女外側車道違規左轉 遭直行BMW撞上受困車內慘哀號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28日凌晨一點開車經過五股區新五路時,在自強路口與同向一輛BMW發生碰撞,強大衝擊力道讓游女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用破壞工具協助脫困,送醫過程還不斷哀號,而BMW駕駛王男則是有頭暈的狀況,先後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三寶女在五股疑似違規左轉被內側直行BMW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寶女在五股疑似違規左轉被內側直行BMW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當時的路口監視器畫面,當時游女(40歲)從新五路二段往五股方向,卻綠燈從外側車道要左轉自強路,同樣也是綠燈直行的王男(39歲)從內側直行,看到游女車輛時已來不及閃避,從車體左側高速撞擊,游女車輛被推行數公尺後停下,好險沒有翻覆。

警方表示,雙方並沒有酒駕情形,初步判斷是游女未依照號誌指示就直接左轉彎才釀禍,詳細仍待雙方出院後製作筆錄,以釐清肇責。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