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韓國瑜壓軸!李彥秀造勢馬朱侯郝全到 藍粉塞爆掀高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活動。(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8日)上午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大老全出席到場力挺。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壓軸登場,讓藍營支持者都瘋狂了。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要大家力挺李彥秀。(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時被問到反滲透法,他說國家安全人人有責,不管國民黨、民進黨都全力的支持,我們的立場一定是堅定中華民國,堅定國家安全,但是不要用國家安全當大帽子,試圖政治操作,尤其反滲透法是沒有經過一讀、二讀,這個案子也沒有經過公聽會,聽聽大家的意見,就想在年底前想通過,這完全違反民主機制。

▲朱立倫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被問到反滲透法,他表示,「我覺得這很不合理,這麼重要的法案並沒有行政院的版本,我覺得蔡總統不要這麼獨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