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草包菜包之戰 韓總機對讀稿機!柯P:我是XX機

記者吳奕靖、翁進忠/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辯論會當中,國民黨與民進黨雙方的候選人韓國瑜跟蔡英文彼此互酸:總機跟讀稿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的看法,柯文哲說這場選舉會被記下來是「草包、菜包之戰」,不過在這場辯論會之後,又會多了一個「韓總機對讀稿機」,看到最後有點搞笑,不過記者也問到柯文哲覺得自己是「什麼機」,柯文哲回:「智慧型手機」。

▲柯文哲說民進黨不是分贓,是部落共治、部落協商            。(圖/記者翁進忠攝)

▲柯文哲笑看第三場總統電視辯論會:韓總機對讀稿機 。(圖/記者翁進忠攝)

柯文哲看這第三場電視辯論會,表示到看到最後覺得有點搞笑,因為除了「草包、菜包之爭」,在這場辯論會之後,2020年總統大選又會被民眾說為「韓總機對讀稿機」,而記者也詢問柯文哲是「什麼機」,柯文哲說:「我希望我是智慧型手機,像是傳line,看新聞都可以用」,話一出口,大家當場就笑了。

▲柯文哲說民進黨不是分贓,是部落共治、部落協商            。(圖/記者翁進忠攝)

▲柯文哲笑看第三場總統電視辯論會:「韓總機對讀稿機」 。(圖/記者翁進忠攝)

同時柯文哲也被問到是否會後悔未參加2020總統選舉,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外科醫生,外科醫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從來不往後看」,因為前面都還有病人要處理,「人生是個單行道,後悔也沒有用,就勇往直前,往前看解決目前的問題,這比較實際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