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暗夜氣爆1人成焦屍 可疑男一句「有好戲看」警將通知說明

▲▼北投暗夜發生火警釀1死,撞球館老闆失言「等下有好戲看」,後又辯稱因媒體和圍觀民眾聚集才出此言。(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北投人》)

▲北投暗夜發生火警釀1死,可疑男失言「等下有好戲看」,後又辯稱因媒體和圍觀民眾聚集才出此言。(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北投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1處民宅28日凌晨傳出爆炸聲後竄出火舌,造成1名女性住戶當場燒成焦黑身亡,但現場有目擊者發現1名可疑男子竟在旁邊說「等下有好戲看」,讓人懷疑恐是人為縱火,警方事後也通知該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53歲的陳姓女死者與55歲的林姓男友住在北投中和街一間出租套房內,28日凌晨3時許,發生大火後1名可疑男子突然語出驚然說「等下有好戲看」,目擊者聽到後隨即通知警方。

▲▼北投暗夜發生火警釀1死,撞球館老闆失言「等下有好戲看」,後又辯稱因媒體和圍觀民眾聚集才出此言。(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北投人》)

▲北投暗夜火警造成1女當場燒成焦屍,可疑男失言「等下有好戲看」惹議。(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北投人》)

警方事後初步與該名男子通話,男子向警方說,當時已經發生火警,正好人要離開現場,認為待會一定會有很多媒體以及圍觀民眾,所以才會說出這句話,且也不認識樓上鄰居。

而死者的林姓男友則是當天凌晨就出門飲酒,直到接到通知才返家,警方目前懷疑現場是瓦斯氣爆,但確切狀況還是要等消防局火調科進一步採證後釐清事發原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北投出租套房疑遭縱火「1女成焦屍」 可疑男嗆「等下有好戲看」後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