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女子得來速點餐…「眼神+嘴型」求救 麥當勞店員秒懂報警

▲▼ 3女到「得來速」取餐被開槍! 美國麥當勞經理遭通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虐女子在麥當勞得來速向店員求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日前到麥當勞時,趁機向櫃台店員發出求救訊號,原來該名女子長期被同行的男子施虐,甚至拿槍威脅。所幸在店員機靈報警之下,警方順利在「得來速」將該名男子逮捕,並在車廂內找到幾把偷來的槍枝。最後該名男子也被依恐嚇威脅、偷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

CNN報導指出,加州聖華金郡(San Joaquin County)一名女子24日下午2點多時,走進麥當勞洛迪分店(Lodi)向櫃檯人員求救,留下車牌號碼要求店員報警,並希望店員將她藏起來。接著女子就前往洗手間,出來後準備再次前往櫃台點餐時,同行的男子瓦倫索拉(Eduardo Valenzuela)卻一把將她拉住,要求她用得來速點餐。

當車子開進得來速點餐窗口時,女子仍繼續用嘴型和眼神告訴店員「救我」(help me),店員見狀立刻通知剛抵達店內的警察。警方也馬上衝向得來速車道,將這名女子救出。女子向警方表示,瓦倫索拉時常對她施虐,當天也是用槍逼迫她開車送他去探視家人。

警方也隨後在車廂內發現偷來的槍枝,並立即逮捕了瓦倫索拉,他也被依恐嚇威脅、偷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保釋金為36萬美元。

麥當勞母公司黃金州餐廳集團(Golden State Restaurant Group)也指,他們旗下每間餐廳都是獲得認證的「安全庇護所」(Safe Place),若民眾有任何困難需要協助,店家都會立刻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