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貓偷啃葉子!媽改「掛布聖誕樹」 結局讓她超崩潰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喵星人可能都誤會了聖誕樹的用意!台中6歲大的貓咪Gary曾經偷啃聖誕樹上的樹葉,今年飼主卓小姐突發奇想買了一張印有聖誕樹的掛布,沒想到照樣被Gary當作「新玩具」般破壞,讓卓小姐當場哭笑不得表示,「放過我的聖誕樹,求你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聖誕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調皮貓偷啃葉子!媽改「掛布聖誕樹」 結局讓她超崩潰。(圖/飼主卓小姐提供)

▲Gary將聖誕樹掛布當成自己的新玩具!(圖/飼主卓小姐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Gary抓著掛布上的裝飾球不放,最後成功將球球拔下來玩。飼主卓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在擺設的當天就發現Gary對「鐵絲燈」很感興趣,可能覺得搖晃的球球跟燈泡閃亮亮很好玩,「沒想到在看電視時就聽見Gary打掛飾的聲音,後來有稍微唸一下跟牠說『不要玩』,結果牠就一直守在玄關,不斷偷瞄我走了沒!」

▲調皮貓偷啃葉子!媽改「掛布聖誕樹」 結局讓她超崩潰。(圖/飼主卓小姐提供)

▲Gary是一隻非常聰明的貓咪,卻常常讓卓小姐哭笑不得。

卓小姐也提到,Gary非常聰明,但是是「讓人氣死的聰明」,如果口氣稍微兇一點,牠就會假裝要離家出走,甚至會跳起來一直拉門把,有時還會開衣櫃「做窩」牠還只挑放有睡衣或比基尼的那格櫃子,從來都不會開爸爸的那層。Gary5、6個月大就學會握手、換手,因為牠知道有東西吃,所以非常好客,「有朋友來家裡作客都會去迎接、蹭人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調皮貓偷啃葉子!媽改「掛布聖誕樹」 結局讓她超崩潰。(圖/飼主卓小姐提供)

▲Gary喜歡到有樹的地方散步,聖誕節時卻偷啃聖誕樹的葉子XD。

▲調皮貓偷啃葉子!媽改「掛布聖誕樹」 結局讓她超崩潰。(圖/飼主卓小姐提供)

▲Gary和貓弟弟Tiger(左),2隻一起坐在窗邊看著鏡頭。

卓小姐將Gary搗蛋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我們家也會吃聖誕樹,我今年換掛布,燈都不掛了XD」、「難道不知道聖誕節是超大逗貓棒的開箱日嗎?」、「主子:奴才又買新玩具給我了~我要捧場」、「壁掛式的逗貓棒」、「這太誘惑人太好玩了嘛!」。►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Gary跳起來想要開門。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聖誕節聖誕樹鐵絲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