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爆韓冰、李佳芬「隱藏內幕」! 全家「受傷太深」爆瘦4公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瑜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26日討論曾受到網路霸凌的經驗,也提到此事對家人的一連串影響,他坦言全家人都受傷很深,老婆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都瘦了4公斤,更爆料和李佳芬私底下的內幕。

韓國瑜在節目上坦言,曾有過失業12年的一段日子,那時還是人生的黃金時段,當時小孩就會問他怎麼沒有朋友來找,又或者問他的辦公室在哪裡,但心裡的苦都說不出,只好努力繼續找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也是因為在這段「找機會」的過程中,難免會認識到同性或者異性。

▲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烏龍爆料、所謂的新莊王小姐事件,韓國瑜表示李佳芬和韓冰為此很受傷,最近選務太忙,自己和母女倆都瘦了4公斤。所幸一堆烏龍事件經由溝通過後已經解除誤會,他也笑說夫妻吵架難免,以前只要吵架,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會先思考前一晚有沒有吵,如果沒有吵架才會跟對方講話。

▲▼李佳芬出席「張老師」基金會50週年年會暨授證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24日接受「我要當選」專訪,主持人黃暐瀚問及「韓國瑜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李佳芬表示韓國瑜事跟王小姐的姊夫有生意往來,「但我不知道她們姊妹之間資金怎麼調度,所以最後都到市長這邊,才會由市長這邊一口氣匯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