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批蔡英文4年前臉書貼文自打臉 韓國瑜盤點新潮流害台灣陷四大危機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拿出蔡英文自打臉的臉書貼文。(圖/中選會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政見會中,引述總統蔡英文在2015年發表的臉書文章,提及「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痛斥新潮流已控制了整個民進黨,藉著民進黨控制中華民國,掌控全國所有重大資源。他認為,民進黨已不把人民放在心中,在手心上玩弄權力、想辦法貪污腐敗玩政治,「這個政府是萬惡的政府,就像妳臉書說的,無良的政府應該下台,就像黑心食品一樣必須下架。」

根據蔡英文在2015年12月25日所發表的貼文,內文寫道「無法讓人民安心的政府,卻經常誇言政績、自我感覺良好,選舉到了就用恐嚇、對立牌激化選情,以此召喚含血、含淚、含恨的選票,這種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韓國瑜表示,蔡英文這篇文章寫的很感動,是「最好的一篇」,點出民主價值最寶貴的一面,一個政府要貼近民意,而不是用謊言欺騙,更不能遠離人民。

▼韓國瑜舉出的蔡英文臉書貼文。(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貼文。(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韓國瑜說,他已在這兩次政見發表會提出,在蔡政府領導下,中華民國已出現三大危機。第一大危機,蔡英文沒有講出中華民國未來往哪個方向,是「中華民國萬歲」,還是「台灣獨立萬歲?」第二,人民痛恨貪污腐敗,蔡英文未來4年是否能保證絕不設立特偵組?第三大危機,國家為何翻亂茫苦?因為總統被架空。第四點也是最嚴重的,就是總統、民進黨被誰架空?

「民進黨已被黨內最大派系新潮流架空!」韓國瑜痛批,新潮流像是癌細胞,控制了民進黨,藉民進黨這隻雞,生新潮流自己的蛋,完全控制全國所有重大資源,「蔡英文被架空,白天當總統,晚上則是新潮流當總統,且幕後最大影響力的就是邱義仁先生。」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強調,新潮流在派系裡控制了整個民進黨,藉著民進黨控制了中華民國,批評蔡英文「妳就像布袋戲一樣,在上面當總統,但新潮流的手把妳控制住」,民進黨不把人民放在心中,而是在手心上玩弄權力、想辦法貪污腐敗玩政治,已遠離人民期待,接著並引用蔡英文當年自己貼文中的話批評,「這個政府是萬惡的政府,就像妳臉書說的,無良的政府應該下台,就像黑心食品一樣必須下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