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張圖看新潮流包圍蔡英文 韓國瑜:只有金權鬥爭忘記人民辛苦

▲▼韓國瑜痛批新潮流已控制民進黨。(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痛批新潮流已控制民進黨。(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政見會中,痛批民進黨新潮流像癌細胞一樣控制整個民進黨、架空總統蔡英文,他更舉出一張「新潮流的百官圖」手板,一一列出新潮流派系人馬,砲轟他們不僅藉著民進黨控制了中華民國,整個新潮流派系,眼中只有金錢、權力跟鬥爭,「他們在耍政治,他們忘記了,台灣人民過的多辛苦。」

韓國瑜發言時點出中華民國的四大危機,其中最嚴重的就是總統被架空、民進黨被架空,並直指是被民進黨最大的派系新潮流架空,「新潮流像癌細胞,整個控制了民進黨,新潮流在民進黨裡面借雞生蛋,借民進黨這個雞,生新潮流自己的蛋,完全控制了全國所有重大資源。」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痛批,蔡英文被架空,白天當總統,晚上則是新潮流當總統,且幕後最大影響力的就是邱義仁先生,接著拿出一張「新潮流的百官圖」手板,一一列出新潮流派系人馬,「族繁不及備載!從邱義仁、蔡其昌、賴清德、陳菊、許銘春、黃偉哲、王國材、陳美伶、范巽綠,太多、太多了。」

韓國瑜強調,新潮流在派系裡控制了整個民進黨,藉著民進黨控制了中華民國,這個新潮流派系,眼中只有金錢、權力跟鬥爭,他們在耍政治,他們忘記了,台灣人民過的多辛苦。

韓國瑜也批評蔡英文,「妳就像布袋戲一樣,在上面當總統,但新潮流的手把妳控制住」,民進黨不把人民放在心中,而是在手心上玩弄權力、想辦法貪污腐敗玩政治,已遠離人民期待,接著並引用蔡英文當年自己貼文中的話批評,「這個政府是萬惡的政府,就像妳臉書說的,無良的政府應該下台,就像黑心食品一樣必須下架。」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妳要告訴全國民眾,妳如何不被架空?妳如何不被派系控制?妳如何清理民進黨?妳如何讓不良人可以下台,離開民進黨?」、「否則,誠如妳說的,無能的政府,像黑心食品,必須下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