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有人氣模特兒排行榜出爐!坎達兒珍娜粉絲數破億,穩坐第一名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kendalljenner、@gigihadid

2019年即將結束,在年末有各式各樣的統計排行榜出爐,而在國外的模特兒界,誰會是今年最具人氣的第一名呢?根據外國網站models.com的統計,將網路社群媒體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的追蹤人數加總過後,擁有最多追蹤者的模特兒就是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外國網站models.com上的統計,是將具有代表性的網路社群媒體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的追蹤人數加總在一起後,排出模特兒界的人氣排行。名單中遙遙領先的第一名就是坎達兒珍娜,她總共擁有將近1億6千5百萬名的追蹤者,真不愧是知名網紅卡戴珊&珍娜家族的其中一員,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真的非常強大!其實坎達兒的粉絲數還不如她的姊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但還是遠遠超出第二名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1億多。

第二名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一樣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新生代模特兒,在各大時裝秀上都有她的身影,代言了許多知名品牌,她的一舉一動也往往成為焦點,果然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一樣不容小覷。

第三名則是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雖然現在轉為演員已經較少出現在秀上,但依然和許多品牌有密切合作,今年與奧蘭多布魯演出的影集《狂歡節謀殺》(Carnival Row)也受到矚目。

前十名的名單中有些值得注意的是,已經退役的知名模特兒依舊擁有龐大的粉絲群!像因為主持熱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為大家所知的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就位列第六名,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婚後回歸平淡生活,在社群上常分享與孩子的日常,則是第八名。

下面附上詳細的前十名名單,大家是不是都有追蹤呢~

第一名:Kendall Jenner(164,983,867 followers)
第二名:Gigi Hadid( 64,440,165 followers)
第三名:Cara Delevingne( 60,046,676 followers)
第四名:Chrissy Teigen (39,231,629 followers)
第五名:Emily Ratajkowski (32,350,881 followers)
第六名:Tyra Banks( 29,906,989 followers)
第七名:Bella Hadid (28,598,194 followers)
第八名:Gisele Bündchen (26,273,899 followers)
第九名:Miranda Kerr (25,160,453 followers)
第十名:Hailey Bieber(24,709,805 follower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