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智凱變身韓系風衣型男 拆牙套帥氣備戰東京奧運

▲李智凱 。(圖/記者林育正攝)

▲李智凱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鞍馬王子」李智凱27日穿著帥氣風衣出席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的年終企業感恩餐會,瞬間變身韓系型男。不僅要在明年拿出難度分高達6.7分的動作備戰奧運,他透露也將在1月結束1年多的牙套人生,將以最帥氣的姿態登上奧運舞台。

10月全運結束後,李智凱就進入休息調整階段,準備備戰至關重要的2020賽季。3月將先前往美國參戰全能世界盃,緊著西亞兩站世界盃分站賽,以及日本的全能世界盃和亞錦賽等多站賽事,為東京奧運調整。而在明年,李智凱也將拿出難度超越以往的6.7分成套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7分是基本的目標。」李智凱說。而林育信教練也對近期的調整狀態感到滿意,「現在完成度高又很漂亮,重點是要在奧運做得出來,讓6.7做得跟6.5一樣容易。」

李智凱也透露他從去年9月開始戴牙套,終於在明年1月能夠畢業,讓他帥氣站上奧運舞台,「讓我更有自信也很開心。」

近期沒有比賽,李智凱也馬不停蹄趕工碩士論文,撰寫自己體操動作的技術報告。如何將自己的技術用文字完整傳達,也讓他對體操有更深的思考和進步,「要把動作跟細節重要的部分寫出來,讓人了解,希望能傳達給後輩。」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李智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