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2020特別篇預告解禁! 吉澤亮嗆「以牙還牙」BGM一響網跪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相隔7年宣布開拍續集,預計2020年春季檔登場,並於1月3日率先推出新年特別篇,相當於全新故事的前傳,而且男主角不是堺雅人,而是25歲吉澤亮。特別篇預告並在27日公開,久違的名台詞「以牙還牙」再度出現!

▲▼《半澤直樹》2020新年特別篇預告解禁。(圖/翻攝自YouTube)

▲《半澤直樹》2020新年特別篇預告解禁,堺雅人「見名牌不見人」。(圖/翻攝自YouTube)

《半澤直樹第0章》描述發生在東京中央證券的資訊外流事件,吉澤亮扮演IT公司「SPIRAL」的程式設計師,在承接系統更新案的過程中,半澤直樹的密碼卻遭到外流,為了找出黑幕真相,死寂已久的職場熱血也再度被喚醒。除了吉澤亮演天才,還有北村匠海、今田美櫻等人共同演出,3人皆是近年爆紅的年輕演員,同時擁有高顏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澤直樹》2020新年特別篇預告解禁。(圖/翻攝自推特) 

▲吉澤亮在《半澤直樹》特別篇擔任男主角,扮演天才程式設計師。(圖/翻攝自推特/半澤直樹)

預告中,堺雅人雖然尚未登場,「半澤直樹」的名字仍是故事焦點,密碼外流事件讓吉澤亮拼勁奔波,更說出「以牙還牙,現在正是時候」,經典台詞復活。此外,特別篇的背景音樂仍是《半澤直樹》的經典配樂,音樂一響起就令觀眾熱血沸騰。

▲▼《半澤直樹》2020新年特別篇預告解禁。(圖/翻攝自推特)

▲堺雅人2013年演出《半澤直樹》,名台詞「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成為流行語。(圖/翻攝自推特)

▲▼吉澤亮特別篇也喊出「以牙還牙,正是時候!」(圖/翻攝自YouTube/TBS)

▲吉澤亮特別篇也喊出「以牙還牙,正是時候!」(圖/翻攝自YouTube/TBS)

《半澤直樹》改編自池井戶潤的系列小說,2013年版改編自《我們是泡沫入行組》,以及《我們是花樣泡沫組》,2020年版將改編另外2部小說《失落世代的逆襲》與《銀翼的伊卡洛斯》。該劇在2013年播出時,創下完結篇42.2%的歷史紀錄,堺雅人台詞從「加倍奉還」到「十倍」、「百倍奉還」,讓全日本觀眾大呼痛快,也掀起銀行系、企業勵志劇熱潮,至今7年人氣不減,特別篇預告公開後,獲得網友稱讚「光是預告就心臟狂跳」、「不得了了超期待」、「吉澤亮好帥」、「起雞皮疙瘩啦!」

▲▼《半澤直樹》2020新年特別篇預告解禁。(圖/翻攝自推特)

▲堺雅人的「加倍奉還」一夯7年,至今仍是網路熱門表情包。(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