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韓總機、韓國瑜嗆讀稿機 宋楚瑜: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最終場27日落幕,對於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互批「韓總機」、「讀稿機」,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回應,「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

宋楚瑜政見會中講到激動處多次哽咽、泛淚,對此,他表示這不是激動,是一種感同身受,如果政治人物對人民痛苦無動於衷,那最好另外換職業。至於蔡英文、韓國瑜互批「韓總機」、「讀稿機」,宋楚瑜說,「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要選一個能為台灣開創生機的人。

▲宋楚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宋楚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同)

談到「反滲透法」,宋楚瑜表示,必須很嚴肅的說,這件事情有2個面向,一個是國家安全,他跟任何人一樣都關心台灣安全,「但這件事違反程序正義,違反民主國家常規,必須要聽新的民意」好在蔡英文有回應願意好好來聽,但不是靠講,要靠做,原來根本沒有第二次公聽會或協調,現在民進黨終於提到了,這麼重要的事情,要慎之再慎,不要讓百姓心有餘悸;第二,兩岸交流要仔細思考一下,對於旅遊業、農民產銷對象,難道水果要送到菲律賓去嗎?那麼大的市場我們可以忽略嗎?

宋楚瑜也說,上次政見會他強調,看到有兩輛火車要對撞,親民黨和他個人反覆提醒,那就是要知所節制,好家在他們聽進去了,所以沒有對撞。對於接下來要上館長的直播,宋楚瑜表示,就是聽聽大家的意見,每個人都可以有他的選擇,政見會要發表政見,去參加任何節目都是很好的溝通管道,「我很珍惜跟館長見面的機會」。

▲宋楚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