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A組8強剩1席 松山、光復、青年3搶1

▲▼      HBL,泰山對松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松山晉級8強還必須指望光復輸球。(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由於松山高中以79比74賞給南山高中12強首場敗仗,讓A組的晉級態勢變得撲朔迷離,只有南山與泰山高中確定晉級8強,松山、青年高中以及光復高中,呈現互咬局面。

3連勝的南山,原本只要27日贏松山,或者不輸超到18分就能晉級,南山曾一度被松山打到掉出晉級最低底線,但第四節回魂,把比分拉近,甚至一度有逆轉勝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2勝2敗的松山,想要憑藉分組前3名晉級8強,28日對上青年,基本條件是贏球,但要指望先出賽的光復輸給強恕。

青年由於27日以91比44大勝光復,與松山、光復都是2勝2敗,晉級也是贏球為基礎條條件,但同樣要看光復是否輸球。

而光復的狀況是,自己擊敗強恕,然後松山勝青年,南山再勝泰山,基本上就是由這3隊進行3搶1的局面。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HBL松山高中南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