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自爆老公聖誕節「貼心舉動」 謝欣穎米奇裙化身全場最美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派對眾星雲集。(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於今(27日)邀請女星Karencici、魏如萱、謝欣穎共襄盛舉,獻出時尚處女秀的歌手Karencici一反嘻哈常態,穿著相當淑女,謝欣穎則以米奇印花連身洋裝彰顯可愛度,升格當媽的歌手「娃娃」魏如萱也抽空來放風,自爆老公的聖誕節貼心舉動,令大家哭笑不得。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Karencici。(圖/記者黃克翔攝)

▲藝人Karencici時尚處女秀,酒紅色羊毛絨無袖高領洋裝,NT$105,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選在松山文創園區高調開趴,藝人Karencici選擇了羊毛連衣裙搭配高筒靴,她表示,「這整個系列讓我感覺自己像是站在海邊的貴婦,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私下打扮都比較中性,但是今天一試覺得還蠻美的,以後可以多嘗試。」獻出首次時尚處女秀的Karencici對於此次表現直言不緊張,緊扣度假系列主題,被問及若是度假會帶上什麼東西?Karencici相當實際回應,「當然是錢。」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魏如萱。(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魏如萱。(圖/記者黃克翔攝)

▲魏如萱當媽之後抽空跑趴,全身最愛單品是GUCCI Logo 印花球鞋,NT$34,300。(圖/記者黃克翔攝)

歌手「娃娃」魏如萱升格當媽之後鮮少亮相時尚場合,這回穿著米奇編織羊毛衣,下身則以黑菱格紋紫羅蘭長裙打造童趣感,整身最滿意的單品,魏如萱二話不說頒給鞋子,「因為生產完之後腳變大,所以最近買了很多新鞋,這雙應該也會帶回家。」剛度過聖誕節,提及老公的貼心之舉,魏如萱直言,「最好的禮物就是他幫我帶孩子,讓我好好休息一下。」令現場陷入一陣嬉笑。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謝新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謝新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選擇米奇印花連身洋裝NT$180,000,與粗花呢背心,NT$89,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星謝欣穎選擇米奇印花連身洋裝與粗花呢背心,造型保暖之餘輕鬆接下全場最美,她也坦言,「最喜歡身上的背心,單穿就暖和也很好搭配,很多人以為我私下都是穿黑漆漆的,其實我滿注重對比度強烈、較為明亮的東西。」

品牌本季HOLIDAY SEASON系列打造強烈的陽光與復古氣息,單品包括服裝、鞋款、配飾等,配件包款上更注入色彩鮮艷的花卉以及昆蟲,更有亮麗的紅、黃、白皮革修邊,且特地遠赴遊輪拍攝形象照,打造旅人獨特時尚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