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成員再-1! Raina不續約掰了Pledis「團體剩2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於2009年出道,發表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因為你》、《Bang!》、《初戀》等,也推出小分隊「橙子焦糖」獲得許多喜愛,團體有著畢業及入學制度。主唱Raina作為初道時的元老成員,在27日宣布與PLEDIS娛樂合約到期不續約,讓不少粉絲相當感慨。

▲Raina離開PLEDIS娛樂。(圖/翻攝Raina IG)

▲Raina離開PLEDIS娛樂。(圖/翻攝Raina IG)

PLEDIS娛樂於27日發出公告,表示與Raina的合約已到期:「本公司與Raina在經過長時間的對話後,在充分的討論下決定不續約。」並說道「Raina在2009年以After School出道,展現了最棒的主唱實力,在這段期間也展開了小分隊橙子焦糖、SOLO活動,一直以來都給予公司最大的信任,本公司對此致上謝意。」強調未來會繼續為對方應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a離開PLEDIS娛樂。(圖/翻攝Raina IG)

▲After School。(圖/After School《初戀》專輯封面)

雖然除了PLEDIS娛樂發表的正式聲明外,Raina並未出面發表說法,但隨著約滿離開公司,After School也正式剩下Nana、俐英兩名成員。面對此消息,網友紛紛感嘆「又漂亮又會唱歌又可愛,以後也會繼續應援的」、「After School熱門歌真的很多啊,好懷念」,也有人批評公司「真的是女孩子們必須避開的公司」、「After School為P社打出名號,結果後面根本被放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