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低溫短褲跑趴直呼「透風」 范少勳雀斑妝搶鮮肉封號

▲GUCCI於今(27日)邀請章廣辰、吳念軒、范少勳、許光漢、林哲熹共襄盛舉。(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派對於今(27日)頂著低溫舉行,男星包括章廣辰、吳念軒、范少勳、許光漢、林哲熹紛紛以童趣造型現身,小鮮肉許光漢以米奇裝搭配俏皮短褲,直呼「底下有點透風。」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許光漢。(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許光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光漢換上短褲直呼透風,米奇印花短褲NT$37,500。(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今日晚間在松山文創園區高調辦趴,小鮮肉許光漢頂著低溫選擇紅藍米奇格紋襯衫,搭配短褲彰顯童趣感,他表示,「我很喜歡突破自己,或是看似普通,但是有一個亮點的東西。」短褲有點透風,「來的時候涼涼的。」被問到去無人島度假必須帶的東西,許光漢不改幽默本色,「應該是咖啡,很想要在無人島也享受一下。」

▲▼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林哲熹。(圖/記者黃克翔攝)

▲▼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林哲熹。(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哲熹經典大條紋襯衫NT$25,000;不收邊細條紋夾克NT$109,500。(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哲熹此次穿著經典大條紋襯衫搭配不收邊細條紋夾克,他俏皮表示,「今天被打扮成禮物,復古卻有新的樣貌。」而後回到主題度假系列,「度假的時候都在放空,因為平常工作都在扮演別人,私下就想去美術館、看書,給自己新的刺激,反而是好事。」

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去孤島?林哲熹逗趣回應,「我會選擇無線電,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是如果真的不行了就會讓大家來救我。」林哲熹也補充,「最想去度假的地方就是冰島、非洲以及北極。」再次展現獨特個性。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范少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范少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少勳雀斑妝亮相打造度假曬傷感,米奇印花襯衫NT$28,500。(圖/記者黃克翔攝)

剛摘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這回罕見以雀斑妝亮相,不改招牌逗號瀏海,他俏皮表示,「我最近度假都在宜蘭衝浪。」不過物慾很低的他相當少敗家,「我會先買給媽媽,目前還是想存錢,所以沒有什麼想要買給自己的。」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吳念軒。(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HOLIDAY SEASON系列 派對-章廣辰。(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吳念軒米奇楓紅色羊毛衣NT$46,000;(後)章廣辰羊毛高領衫NT$38,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念軒穿著紅色滿版米奇毛衣亮相,瞬間回到童年,他表示,「我喜歡嘗試新東西,特別是和別人不同的,手錶和戒指配件也加分不少。」人氣KOL章廣辰則以多層次復古波點外衫搭配灰色寬褲彰顯獨特氣質,呼應品牌度假系列的年代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