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遲到遭取消座位!他人肉擋車「綁架乘客」:大家都別想走

▲▼遲到遭取消座位!他人肉擋車「綁架乘客」:大家都別想走。(圖/爆料公社)

▲男子雙手抱胸擋住去路,不讓客運倒車離開。(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中年男子26日晚間搭客運南下,但因為遲到無法上車,座位又遭遞補,當場大鬧台北轉運站。儘管客運人員安排候補坐下一班車,但男子依舊不滿,索性擋住車輛去路,不讓全車乘客離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內容可見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黑色外套,雙手抱胸地站在客運後方,不讓車輛倒車,也不在意原PO在一旁拍攝。

▲▼遲到遭取消座位!他人肉擋車「綁架乘客」:大家都別想走。(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這位大哥到台北轉運站搭車,但自己遲到無法上車,被安排補位坐下一班,「他老大人不高興不排就算了,還直接擋在客運車後方不給車走!」

原PO指出,當下客運司機相當為難,先是請轉運站保全來協調,但男子依舊不走,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如果搭火車或高鐵遲到,看他還敢不敢站在車頭」、「自己沒時間觀念,還敢為難司機和全車旅客」、「我是司機就一直催油門,讓他廢氣吸到飽」、「讓你補搭下一班就不錯了」、「全車一起告強制罪了啦!」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