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北U18/花蓮高一堅強陣容 投手合力封鎖台中晉8強

▲▼     新北富邦U18國際邀請賽,花蓮        。(圖/記者劉峻誠攝)

▲新北富邦U18國際邀請賽,花蓮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2019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花蓮縣代表隊27日面對台中市,靠著9局上關鍵2分,終場以7比5奪勝,順利晉級8強,總教練蕭良吉說:「這屆高一都不錯,很看好他們的未來發展。」

花蓮縣這次以玉里高中為主體參賽,而玉里高中今年高一新生,就是去年在全國PONY小馬青少棒賽奪下季軍的班底,實力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花蓮靠著何品聖子先發5局只失1分好投,陳家偉投3局雖然丟4分,但只有2分是自責分,江彥宗則是 1局無失分。打擊部分,全場8支安打,其中4棒張宇辰猛打賞表現,攻下7分。

「穩定度很重要,如果投手戰力差不多,失誤的會就會造成壓力」蕭良吉認為,這場比賽是場混戰,兩隊投手部分都表現不錯,但守備是最大問題,他說:「賽前就跟對方說了,這場比賽只要手守備好的就能贏下來。」

9局上花蓮靠著關鍵安打得2分,拉開比數到4分,9局下又被台中追2分,蕭良吉說:「雖然紀錄是安打,但在我們看來就是失誤,我們5次失誤就丟了3分,他們失誤讓我們拿了5分,這在我們單一球隊是很少見的狀況。」

不過守備上雖然有很多問題,蕭良吉仍然讚許子弟兵表現,「今年招生我們可以說是招生最好的高一,體格都不錯,如果身材不好的,我們也加強控球,很感謝學校,投手大部分都高一,可用的有6個,但我們不可能現在就讓投手撐9局,所以雖然投手多,我們都還在慢慢建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