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情侶公然在路上這樣曬恩愛 網:根本在拍婚紗照!

▲一對貓咪情侶,旁若無人般就這樣當眾親吻起來。(圖/嵌入自IG/simabossnek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專門拍攝街頭浪貓的日本攝影師simabossneko,時常在IG上貼出各種經典一瞬間的照片,這次他又捕捉到了人家在談戀愛的浪漫時刻,閉眼接吻一瞬間,全都入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這麼專業的姿勢和構圖,根本就像在拍婚紗照。

其中一對在堤防上約會的浪浪,搭配背後藍天和背景,像極了拍婚紗照的新人,沉浸在浪漫粉紅泡泡當中,網友們看了都說:「這是在欺負單身狗嗎?!」「沒想到連看個治癒貓貓照片,都要被閃......」「這和我的婚紗照有九成像!」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愛你就是要這樣表達給你,別人在看我也無所謂。」

許多人也感謝在這個冷冷的季節裡,還好有攝影師持續不懈地捕捉這麼多美好畫面,看了心頭甜甜暖暖的,忍不住會心一笑,想起一些甜甜的回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街貓浪浪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