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頻傳「倒車悲劇」!婦被狠撞牆上夾死、2歲童被爸當場輾斃

▲車禍。(圖/免費圖庫Pixabay)

▲葡萄牙聖誕假期頻傳「倒車悲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葡萄牙今年聖誕節假期傳出2起「倒車悲劇」。北部城市特羅法(Trofa)附近吉東伊什(Guidoes)教區一名60歲婦女24日遭倒車中的弟弟撞上,緊緊卡在車輛與牆壁之間,不幸身亡。中部城市孔布拉(Coimbra)一名2歲男童也發生類似意外,被爸爸倒車輾斃,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葡萄牙聖誕假期傳出2起「倒車悲劇」。吉東伊什教區一名60歲婦女24日晚間慘遭倒退的車輛猛然撞上,一路逼到牆壁前,困在車輛與牆壁之間的縫隙,最後不幸身亡。

婦女的弟弟向警方供稱,他去拜訪親戚,祝福聖誕快樂,回到家準備度過平安夜,車子卻失控。肇事者表示,汽車似乎有一些「技術性問題」,因為車輛會在駕駛毫無意識的情況之下,突然向後滑行。

▲▼車禍,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葡萄牙一名2歲男童在聖誕節當天遭自己的父親倒車輾斃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孔布拉25日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名男子正在倒車,卻沒有注意到2歲兒子就在後方,當場將小孩狠狠輾過去。受害者在現場接受心肺復甦術,卻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小男孩當天下午3時30分左右被送到「孔布拉小兒科醫院」(Coimbra Paediatric Hospital)的急診室,經歷一番搶救,卻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根據比亞里斯日報(DiárioAs Beiras)報導,這一家人平時居住在法國,趁著聖誕佳節時回到葡萄牙,與親戚團聚,沒想到發生憾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