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韓國瑜痛譙蔡英文:到我岳父砂石場挖38個洞、放任1450抹黑嬰兒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27日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度交鋒。針對蔡英文批評歧視女性,韓國瑜在第三輪發言回擊,從來沒看過蔡英文像此時此刻這麼維護女權,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被批評成花瓶,但蔡英文從來沒有公開制止這個行為。

韓國瑜表示,他到蘆洲抱了小嬰兒,嬰兒母親把小孩抱給他,網軍撲天蓋地網軍修理他,說他會傳染疾病,逼媽媽爸爸按鈴身告,母親很冤枉,「被你們網軍攻擊成這樣,你為何沒有登高一呼,說要保護女性?」

此外,韓國瑜還痛譙,蔡英文動用國家機器,用網軍1450抹黑李佳芬,說夫人干政,還去他岳父的砂石場挖了38個洞,卻什麼都挖不到。

韓國瑜抨擊,國家機器還打擊李佳芬弟弟,還連阿公的墓都被攻擊,對婦女這樣的打法,李佳芬招誰惹誰,請蔡英文發揮道德勇氣,請民進黨公職人員和網軍,不要這樣對待女性,要尊重女性。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