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機上「心臟驟停」 達美航空緊急降落搶救

▲達美航空發生女童心臟驟停猝死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美航空發生女童心臟驟停猝死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0歲女童26日搭乘達美航空從洛杉磯國際機場飛往西雅圖班機,飛行途中心臟驟停猝死,班機不得已緊急折返原機場進行搶救。

根據KTLA5的報導,當時班機剛飛到南加州的上空,旋即轉向折返洛杉磯國際機場,雖然已有醫療團隊在現場為女童進行搶救,但最終搶救失敗,當場被宣告死亡。

洛杉磯警方正調查這起死亡事件,目前警官邁克·洛佩茲(Mike Lopez)透過媒體表示,「似乎沒有涉及任何的違規行為」,但被問及相關資訊時,他拒絕提供更多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