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寶媽確診罹肺腺癌! 耶誕動刀「前夫曾志偉」扮聖誕老人笑陪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63歲女星寶媽(王美華)經常在臉書分享近況,27日卻在臉書透露得了肺腺癌一事,表示在2004年、2016年二度遭診斷罹患甲狀腺癌,沒想到「2019年11月底又因為體檢,發現了肺部又有了一顆非常小的腫瘤」,令網友非常震驚又心疼。

▲寶媽臉書透露罹患肺腺癌。(圖/翻攝寶媽臉書)

寶媽在臉書透露11月底因為健檢發現肺部腫瘤,寫下:「聖誕節一早開刀,術後出現嘔吐和恐慌,術後第三天出院回家休養了。」此外也透露,檢驗結果是「早期的肺腺癌」,也透過這個機會呼籲:「想告訴大家健檢的重要性,也想拜託我們政府,台灣的空污嚴重到近年來得到肺癌的非常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與港星曾志偉曾有一段3年的婚姻,雖然僅僅維持不到3年,雙方卻一直保持良好互動,此次她罹病,對方也陪在身邊,甚至扮成聖誕老人逗她開心,令她相當感動,寫下「謝謝我的前夫聖誕老公公」。

▲曾志偉扮成聖誕老人。(圖/翻攝寶媽臉書)

▲曾志偉扮成聖誕老人。(圖/翻攝寶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