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北一女三分雨轟垮陽明晉8強 宋瑞蓁22分10籃板

▲▼HBL,北一宋瑞蓁、陽明尹湘雲。(圖/HJ SPORTS/孫傳賢)

▲宋瑞蓁。(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北一女中27日讓高雄巨蛋下起三分雨,在宋瑞蓁單場22分、10籃板領銜下,全隊砍進13記三分球,終場86比59輕取陽明高中,取得8強門票。

宋瑞蓁上半場就砍下20分,個人也貢獻3記三分球,黃旻瑀全場投9中4,為北一女最多三分球貢獻者,團隊三分球31次出手進13球,陽明全隊僅命中4記三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瑞蓁還在找尋在球隊的定位,教頭駱燕萍不急著讓她定型在控球或得分後衛,甚至沒有要擺出明顯的分工,不過她認為宋瑞蓁此戰是加入北一女以來,打得最出色的一場。

上半場打完,北一女就以45比27領先,陽明砍將尹湘雲全場14分、5籃板、4助攻,原本預料會與宋瑞蓁進行一場飆分對決,但尹湘雲獲得的火力支援有限,全隊還發生31次失誤。

團隊三分球命中率之高,駱燕萍坦承自己也嚇一跳,連手受傷對自己外線能力質疑的陳芊宇都能投進,大家也樂得替她歡呼。

如此一來,北一女在A組戰績為3勝1敗,贏球後連帶讓永仁高中晉級,至此A組的8強門票已經發放完畢,剩下的隊伍就要等外卡尋求出線的機會。

▲▼HBL,北一宋瑞蓁、陽明尹湘雲。(圖/HJ SPORTS/孫傳賢)

▲尹湘雲。(圖/HJ SPORTS/孫傳賢)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HBL北一女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